獾922

1,(清晨)

路过一个叫尘埃的国度,很多贫民窟的破烂帐篷,这时候天还没亮,城郭的上空漂浮着五色的蜡烛,车上很多人兴奋的拍照,他们在为那些五色的光芒感到惊奇,亲爱的公子獾,这个时候我在看前面车的屁股,在早晨偶尔漏进来的清冷中喝了半壶水,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渴,我还在朦胧的晨雾里看见跑进树林里的大象,看见大象消失在东边半橙色的山林中,可是他们谁也没看见,他们一直在拍五色蜡烛,一直在议论尘埃的街道,和街道旁的大叶榄仁,还有大叶榄仁上张贴的景区需知,完全没有看到大象扭动的屁股,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!每个人眼中的风景都是不一样的,昨天我看的一个故事里,每个人都秘密的养着不同的动物,他们相互隐藏着,保有自己的喜好,就跟保有不同的风景一样。所以,就算是窗外的同一片风景,心境也是不一样的,而我保有的心境,是非洲辽阔大草原那样的。201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