獾922

《给向前奔跑的大个子机器人》


向前走一点,向前走一点,记住这种光,你往后不一定再见到了,你下次见到的太阳光芒,一定是彩色的,连同空气里面晃动起来的粉尘,都是彩色的,你要闭着眼睛,才能想起最初光芒白色的样子。
    下次你见到的整个世界,一定一片繁华,拥挤着生机盎然的各种生物,吞灭掉了世界上所有的土壤,所有的生物都在向上生长,汲取阳光,你身上一定也长满了苔藓,它们钻进了你的皮肤,在你灼热的体温下抽取你身上的水分。
        你能停下来么,停下来,在我旁边,你本质上需求的,就那么一点点而已,我本质上需求的也就是那么一点点而已。
        可是我也停不下来了,所有的生物都在向一个方向前进,我就想靠近你那么一点点,为了那么一点点靠近,我拼尽了所有力气,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前方,我们都在变得腐朽和僵硬吧,在这一个轮回里面加速着时光的流逝。
      不能停下来么,停下来,背向向前涌动的浪潮,我所有需求的只是一个小小的拥抱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