獾922

回答小布格

所以,你去过了很多地方罗,布格好奇的问。
是啊,去了蛮多地方。
站在他前面的这个女孩嘴唇上扬,嘴巴裂得老大,虽然也是在大晴天,但她身上总有一种比这个夏天更明晃晃的感觉。
跟你说个好玩的,有一次我站在一个巨大的睡莲叶子上,趟过一条满是鳄鱼的河,我的包在一半的时候掉到了河里,你知道我怎么做的么
怎么做的
不管啊,哈哈哈,我真的什么也没管,躺在叶子上飘到了对岸的村落
包不重要么
重要,我包里面装着所有在人群里生活的必需品,但我也不可能下河去捞啊,而且我在那段时间,怎么也用不上那些东西,索性就不管了,彻彻底底的归顺自然,学着当地人的样子采摘野果,做果干,做果酱,老实说那些东西蛮难吃的,在没放糖的情况下,后来大家合伙采到了很多蜂蜜,我那时候不懂,被蛰成了胖子,还好有惊无险,村落里的人给我涂了些野草汁,那种带有紫色汁液的,两天就好了。

所以这个世界有多大啊,布格在一个地方生活了很久,对外面总是好奇得要命。
这么给你说吧,有一次我站在一个很高的山上,那种在地面上看有低矮云层环绕的高山,我从上面往下看的时候,你猜我看到了什么
什么
我站在一头死去的犀牛角上,我目所能及的地方,都是这头犀牛躺下来后身体的形状,是那种你不留心就看不到的样子,我那时候被深深的震撼到了,想,我们到底是有多渺小,是不是真有上帝存在这件事情,我们的眼界太小了,不管在哪个地方,就看到环绕四周这点点视界,我们就是那种小人国里面的居民,有一天,你走出去会被这个世界的大吓一跳。
可是,不是有很多人也说,很多地方都很危险么,路途上总会遇到不好的事情,相比危险刺激,我更喜欢安定和一成不变。
啊,你说这个,是这样,并且你听到的看到的别人提到的远方,都是被刻意美化过的,那些那方并不是你想象中的样子,有些地方甚至变得很糟糕,


所以你觉得,大部分时间重复的生活,偶尔出去看不一样的东西,跟,大部分时间看不一样体会不一样的生活,偶尔回家,哪种生活才不负一生,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