獾922

那时候的H在昏暗的列车上穿梭在城道里,有好几次他在上面睡着了有又突然醒来,脑袋里面闪烁着好几个未做完的梦,他说,有一天我梦见了柔软的东西,它在我脑袋的深色里扭动着身体,逆着光,只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,但我却能感受到它身上的温度,我总会在昏昏沉沉的时候感受到,它像一个引导者,或者本身就是一个入口,但是我总是靠不近,所以每次我都想回去好好睡一个觉,在梦里面清醒过来,看清它的样子,你知道么,我觉得那样子昏昏沉沉的时候才是我清醒的时候
         有一天有一只猫靠近我,它在我身边打着呼,在我的脚边蹲下来,但我却不知道怎样和它相处,我总是在火急火燎的赶着路,那天我梦到那个迷糊的梦的时候,我就去看它,再遇见它的时候它却离得远远的,没有叫声也不会靠近,于是我在夜色里自顾自的说着话,我说猫猫啊,过来,我不是那么一个冷漠的人,他们都不听我说话,他们都在看我身上有没有彩色的光芒,小孩子在看我身上有没有糖果,因为我总在黑夜里啊,昏暗的灯光照不出彩色的光芒,我总是在傍晚的时候追逐着下坠的太阳,总是在忙着奔跑,所以身上也没有糖果,所以我就沉默下来,在黑色里沉默下来,穿过城道,你要来么,去我住的地方,我想花一些时间不再奔跑,想早起来指给你看早上鲜红的太阳,想看你摇晃着尾巴认真的盯着太阳看,要有一副认真生活的样子,辛苦一点也不要敷衍。20151001

评论